•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保工作质量,11月17日下午,校医院召集医保办、医务科、内科病区、康复骨外科病区、检验科、放射科及各门诊专科科室,召开医保专项工作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何凯亮对近期医保管理部门督导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对国家相关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我院目前医保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细致分析,强调要建立健全我院医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机制和流程。各参会部门和科室负责人根据科室业务特点,结合近期省市医保、大学生医保经办及主管部门督导检查情况,调阅了2019年出院病历,从入院标准、病历书写、医嘱计费等环节展开讨论,对当前医保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研讨交流。

院长郑莉莉强调国家医疗体制改革逐步深化,三医联动也在逐步落实,医保在医疗资源配置过程中起核心杠杆作用,对医保政策执行要求越来越高,要在全院范围开展医保政策学习培训,全面掌握医嘱计费、项目设定的规范要求,严格遵守医保相关政策,确保在医保规定范围内,最大限度服务好学校师生患者,实现既合理合规又满足临床需求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良性发展。

(文:潘星 审核:孙伟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