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开展爱心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校医院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10月17日为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健康扶贫的良好氛围,响应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组织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义演义诊系列宣传活动,10月16日,西工大长安校区医院及长安校区党支部联合东大街道卫生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眼科、康复骨外科、护理部专家共计10人,赴炉丹村和双强村开展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们积极踊跃参加。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现场诊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累计义诊人数10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80余人,发放药品100余份,各类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彩页、传染病防治手册等宣传页合计500余份。

此次义诊增强了当地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医院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助力脱贫攻坚。

(文: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