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听建议,思方向,谋规划-校医院召开新进人员“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十四五”规划重要举措,9月18日下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进人员“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校医院领导班子及24名新进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郑琪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郑莉莉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制订“十四五”规划和医院确定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位同志结合自身专业找到突破口,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的人员从自身专业发展、科室发展、医院整体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外科医生折胜利提出,应从提升医疗水平的角度出发,在人才培养和管理环节下功夫,可与三甲医院进行合作,加快推进人才交流和“医联体”建设,从而达到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外塑形象的目的,打造让病人满意、师生放心、社会信得过的医院。心理科席敏医师提出,要针对教师学生群体,开设解压门诊,睡眠门诊。

郑莉莉院长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和医院发展历史责任担当的要求,要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明确自身定位发展方向,优化格局,通过“专科带动整体”“由点及面”的策略逐步提升医院整体水平,通过发展优势学科,切实提升学科建设内涵,着力补齐短板,缩小和同级医院的差距。校医院要紧紧围绕“五个以”办学理念,融入学校文化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通过本次座谈,得到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操作性的规划建议,为医院的“十四五”提供了许多实质性的内容。

(文: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