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9月19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农工党党员35人,怀着无比的敬意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凯亮主持,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一处国家级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里陈列了习仲勋、傅全有等领导的题词题字、历史资料、烈士遗物等。通过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所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浴血奋战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在场的每个人无不被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震撼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净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曹媛媛 图:席西安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