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国医馆举行揭牌仪式

6月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国医馆揭牌仪式在友谊校区物资楼一楼隆重举行。离退休处张华副处长、办公室主任马超、社团中心主任杨祺、国资处卢社强科长和离退休处30余位退休老师,以及医院领导和各科室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仪式开始,郑莉莉院长致辞道,校医院近两年在学校的关心下在专业人才引进、医疗设备配备方面有了较大提高,诊疗能力进一步提升。此次国医馆的改造建成,离不开校领导和国资处、离退休处、发展规划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正常诊疗工作,医院一方面积极投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另一方面加强推进基础和信息化建设、加大医务人员外派进修学习力度,利用空档时间,从硬件到软件、从内而外激发医院发展活力,为后续向全校师生、患者、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接着,张华副处长衷心祝贺国医馆正式挂牌,并表示,国医馆的成立对学校离退休的老师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宽敞、舒适、便捷的诊疗环境带来良好的就医体验,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不仅可以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中医理疗需求,同时也是对传统中医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最后,张华副处长、卢社强科长、郑莉莉院长共同为国医馆揭牌。

全新的就医环境、古风古韵的气息、全面先进的医疗设备、细致精心的诊疗服务,这次,国医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师生、患者及家属,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的中医保健、养生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沈聪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