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举行“同心筑梦 不负韶华”新年联欢会

金猪辞旧岁,瑞鼠送春来,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20年如约而至。1月16日下午,校医院在健翔楼五楼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全体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联欢会以“同心筑梦 不负韶华”为主题,乐起舞动,歌声悠扬,精彩的口腔科开场歌曲《庆》点燃了全场气氛。今年的联欢会共有19个节目登台,包括歌曲、舞蹈、舞台剧、哑剧、民乐表演和创意表演小人舞等,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说学逗唱样样齐全,不仅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的才艺,也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内科病区的《七子之歌》,唱出了血浓于水、游子归家的深切爱国情;康复骨外科病区的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重新演绎了这段绝美佳话,令观众捧腹难忘;口腔科的古筝琵琶双人合奏《青花瓷》,音韵婉转古风浓郁,仿佛将观众带入了烟雨缥缈的江南水乡;特别是门急诊科的创意表演《小人舞》,活泼逗趣生动可爱,激起了整场联欢会的高潮。除此之外,还有长安校区医院的三句半《夸夸咱校医院》、行政联合医院工会的舞蹈表演《野狼遇见冰雪奇缘》、康复骨外科病区的新疆舞和爵士舞、院领导带来的年代歌曲联唱等等,整场联欢会可谓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和火热并举。联欢会最后在全院职工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2020年,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满怀热忱、服务师生、凝心聚力、同心筑梦,不负韶华。



(文:沈聪 图:何凯亮 王乐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