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由校医院和校学生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的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1月10日中午,在长安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厅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奖励参与竞赛活动的优秀获奖者。

校医院副院长何凯亮出席了颁奖活动,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每年举办的艾滋病及其他传染病等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宣教于他人,成为健康校园的传播者。

本次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为期近一个月,前期在12.1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前后进行了活动的线上、线下宣传。借助校医院和学生红十字会公众号进行活动推广,同时红十协会的同学们在校园进行了外场宣传。为了广泛吸引学生参与,校医院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奖励优胜者,奖品包括kindle电子书、爱国者充电宝等。此外,还准备了2000份参与奖(防雾霾口罩),鼓励同学们人人都参与,人人有奖。

 

本次竞赛活动共计有1043名本科生、研究生同学进行了网上答题,合格人数966人,合格率达92.62%。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答题用时综合评选出了20名优胜者,有260余名同学领取了参与奖。

校医院今后将继续探索、开展形式新颖的艾滋宣传活动,让广大学生做到“知艾、防艾、关艾”,无论是在线上或线下、课上或课下、抑或是校内与校外,都能成为防艾工作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文/图:徐欣雨  审核:何凯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