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0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联合西工大农工党支部党员共计39人,分别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为主线,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图片、文物和各种现代的展陈技术,再现了创建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通过讲解、参观,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深刻地体会到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而形成的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更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4A6A9F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包含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通过展板、视频、音频、AR等多种方式的呈现与互动,使党员们全方位了解陕西的奋斗和发展历程,直观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我校为陕西发展和国防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西工大人,倍感自豪之余,更认识到责任重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初心凝聚力量,以奋进践行使命,忠于职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师生。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