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支部共建新形式-----责任医师送健康

受机电学院17205-1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燕同学的邀请,2019年3月13日晚上,校医院院长助理何凯亮,医院党总支委员、住院部党支部支部委员、康复骨外科主任范成杰,副主任赵卫华,护士长张毅,机电学院责任医生梁乐乐与康复骨外科医护人员一行13人来到航空楼机电学院会议室,给机电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健康讲座。

首先,骨科副主任医师贾晶做题为“颈椎病的防治”讲座,她详细讲解了颈椎病的发病机制、分型、治疗,并针对学生的的特点,就坐姿、睡姿、颈部活动等给出建议。随后,医护人员带领在场的同学们一起做了一套颈椎保健操,让同学们现场感受颈部各方向的放松性运动,意识到颈椎保健操在实际应用的重要性。接着康复治疗师王国强为同学们讲了“常见运动损伤的早期处理”,实地教学生如何绑三角巾。整个健康讲座过程生动活泼,互动性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加入康复骨外科颈椎病微信群,并表示受益匪浅。

院长助理何凯亮表达了医院愿意多方位为学院师生健康服务的愿望,珍惜与同学们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希望以后可以通过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院,与师生密切互动,增进相互理解,更好地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健康讲座和健康服务。

(文/图:贾晶 审核:何凯亮 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