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为了认真落实工信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纪律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要求,10月26日下午,校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首先,李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高校典型案例的剖析,大家意识到到高校系统反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整治“四风”一刻也不能放松。李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将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结合“三会一课”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健道德之骨。

随后,李杰书记结合《西北工业大学医院违反医德医风和劳动纪律的处理规定》讲到,医德医风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作为医务人员必须本着“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医院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维护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最后,李杰书记部署了近期廉政自查工作,要求各科室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严格管理,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