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喜迎80华诞 同携健康前行——校医院圆满完成校庆保健工作

在我校喜迎80华诞之际,为了确保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医院成立了“80周年校庆”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校庆期间各项保健工作安排和突发疾病状况的紧急处置。

校庆前期组织全员动员,提升意识站位,检查急救相关环节并组织演练,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10月12日-15日,在八方才俊,畅叙深情,共襄盛举时,校医院提前准备好急救车辆、设备器械及仪器、急救药品和部分常用药,先后派出六个保健小组22名医务人员进行现场保健。无论是校庆大会现场、南山苑宾馆会场、还是校庆晚会会场等,都留下了医务人员的身影。期间,转送一位演出嘉宾去消防中队处理手指外伤后戒指顿嵌;紧急出诊处理一位校友泌尿系结石。在南山苑保健时,救治突然昏迷抽搐老年校友一人,经头颅CT检查排除脑出血,药物控制心率降血压后,患者平稳后转往省人民医院,现已平稳出院。

整个保健期,校医院各保障小组坚守岗位,遇事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以一流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献礼80周年校庆。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