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我院为新生军训保健护航

我校2018级新生于9月2日开始军训,为保证军训顺利完成,长安校区医院成立了军训保健小组,兵分两路全程现场保健,并在门诊开辟了新生就诊绿色通道。截止9月10日,已处理中暑、拉伤、晕倒等内外科疾患140余例。

9月7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院长助理孙伟光、防保科主任校玉山、长安校区医院主任杨杰,代表全院职工看望慰问了2018级新生军训的教官,转达了全院职工对他们辛勤工作的问候,并向教官们赠送了金嗓子喉片、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抗病毒冲剂等数千元药品,受到了全体教官的欢迎。李杰书记详细询问了军训的整体情况,希望参训干部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真情对待每一位新同学,让同学们真正在军训中得到锻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教官们也谈了军训感受,笑着说在军训中与同学们已经形成了一种亦师亦友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同时对新生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表示了肯定。

军训还在继续,校医院以实际行动将学校党政对学生医疗健康关怀落到实处,为同学们提供科学、全程、周到、暖心的军训医疗保障。


(文: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