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院责任医师服务工作研讨会

7月1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学院责任医师服务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杰、副院长郑莉莉、院长助理何凯亮以及各学院签约医师们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郑莉莉首先对学院责任医师推进速度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学院责任医师这个平台,把医疗服务拓展、延伸、细化,提升师生对医院的认知度和信任度。院长助理何凯亮提到,从已签约的17个学院的反馈来看,整体效果不错。如何使医院进一步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医师们要多交流,多分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医院已出台《学院责任医师签约工作实施方案》,之后各项工作将不断细化完善。

根据会议要求,17名签约医师逐个分享了签约之后与学院对接中集中反馈的需求和问题,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一是师生对医院缺乏了解,医院自身宣传不足,师生们与医院信息不对等,对已开展的诊疗项目及检查仪器设备不了解。今后需要医院全面整理各项宣传内容,增强师生的了解度。二是患者就诊满意度。服务态度要从细节做起,服务能力要精益求精。三是梳理各方面的健康教育防控知识,在学院内精准推送。四是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要求全院医师在日常接诊时多留意学生的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与学院联系。五是药品种类需求问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杰总结道,签约医师们要深入了解各学院师生的特点,主动融入到学院中,不断提高主动服务能力、沟通能力及业务能力。做好重点疾病的防控工作,切实将服务师生的口号落到实处。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