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迎新人 启新程 谱新篇——记校医院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7月17日,校医院对2017-2018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医院、融入团队,坚定新员工与医院共成长、同命运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上午8:30在办公室主任郑琪的带领下34名新员工先来到校史馆,学生志愿者悉心的讲解让新入职的医务人员对我校80年的奋斗与辉煌有了深入了解,感受到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融入感。随后,大家一同来到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参观了微小卫星实验室和卫星测控地面站,在惊叹我国航天科技的同时,也希望传承老一辈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第三站参观了航海学院重点实验室,对航海学院的学科情况和科研水平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与了解。

下午,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为新进员工进行校情校史教育,让新员工们了解医院在学校中的定位及明确需要担当的使命。随后副院长郑莉莉为大家介绍了医院两校区医疗运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医护人员能尽快熟悉环境,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办公室主任郑琪就大家关心的薪酬管理办法、职称评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医务科主任王乐分享了在校医院工作的心得,并从工作规范、学习规范、礼仪规范等方面给医护人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医院退休职工晏静带领新进人员一同学习了雄壮豪迈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整个培训活动在新员工整齐划一的校歌声中热烈结束。

此次活动,使新员工们体味了“西工大精神”,激发出大家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对医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投入到医院发展中来,从自身的点滴工作做起,切实为做好我校教职员工的健康服务工作。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