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提倡全社会共同关注、遏制艾滋病,在12月1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校医院与学校团委、大学生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英文主题为Right to Health)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场设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前,我院医务工作者及学校红十字会成员3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醒目的大幅防艾主题标语吸引了许多过往同学的关注,艾滋病知识宣传展板前也有不少同学驻足阅读。胸前统一佩戴红丝带的医务工作者和学生志愿者们,为路过的学生们戴上手工制作的红丝带,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并赠予印有艾滋病宣传标识的小礼品,时不时还为同学们讲解防艾小知识。虽然天气严寒,但是确挡不住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们的宣传热情。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杰也在百忙中特意前来参与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医院、校团委和大学生红十字会共同合作中圆满完成,在校园中形成了良好的防艾氛围。青年学生是防艾的重点人群,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治艾滋病需要我们人人参与,让我们共同为实现健康校园、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