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锦旗与感谢信背后的优质服务

近日,长安校区医院接连收到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面内容为“真诚的爱心 高尚的医德”的锦旗,两个感人的故事也扑面而来。

长安校区医院刘俊霞主任接诊了一名因心慌就诊的学生,经问诊,病人发现甲亢一个月,在外面医院就诊,此次门诊就诊刘主任发现学生甲亢比较重,心率135——140次/分,突眼症明显,双手震颤严重,甲亢症状没有得到控制。为了防止意外及并发症,刘主任让病人做了全面检查,并电话请内分泌专家给病人进行了电话会诊,调整了治疗。另外,再三叮嘱病人三天复诊一次观察用药效果及反应,为防止病人忘记,特意留了电话以便及时通知。在医师指导下,病人病情得到控制,症状明显缓解,学生父母得知后送来了感谢信以表谢意。

时隔数日,10月27 -29日第42 届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西安)在我校隆重举行,长安校区医院丁芬和关小荣医师为现场医护工作人员。在保健期间,有一位参赛的外校学生突然出现皮肤过敏,面部出现皮疹发痒,情绪有点紧张烦躁,保健医生及时用药并进行了心理疏导,过敏症状得到控制,学生情绪得以平复,使其顺利完成了比赛。学生为了表示感谢,给医院送来了锦旗。

救人于病患,是医务人员的习惯,更是医务人员的作风。患者的锦旗与感谢信是对医务人员最好的肯定,希望我院医务人员能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健康护航。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